LisaYangy

杂食党,墙头多如草

[授权翻译]牺牲 by cywscross    

AO3地址

原作地址

一句话总结:彩虹之子纲吉

这么苏的纲吉(和这么美的刀子)怎么能一个人吃?

配对是R27,但是涉及内容很少。在我看来其实目前就是纲吉中心。

【答应了原作在AO3上发,图片会在更新后文后删除】

第一章未完,本来是想一章一章发的。但是再不发我怕是像之前的柯南短篇一样在本子里一屯四五年 ORZ。

今天也是让自己语言水平努力配得上原作的一天。然而语早死小朋友一打开文档就看到自己最开始的翻译……忍不住就想改……天知道就这一段我改了多少遍。要知道,当初我开始翻译这篇是在差不多四年前啊……这个进程循环了好多好多遍。


感谢 @雨打竹枝_岁岁平安太太一篇po把我从三次元朱老师的美颜里踢回二次元。 


懒癌译者需要更新督促,请让评论来得更猛烈一些吧~

评论(9)
热度(230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isaYangy
Powered by LOFTER